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做運動來省錢




Week 2,Tuesday 栗子頭:)

速食wasabi,這件事我才沒膽試,沒有木又那種勇氣,不過。
這個星期,我要每天只花40元,其實也有點難度,老天,只算車費已經佔去廿蚊啦!



不過,不把車費計算在內,也難不倒我。

計劃如下:
早餐和午餐要在$30預計內
不作多餘花,放學即刻回家!

除了上學、運動、早午餐,其他時間一概不花錢!
先是持續一星期,這種地獄的生活!

然後就是,堅持每天做30分鐘運動,這件事不難。現在就要去做,然後直到永遠。
最好的是,小弟家的附近就是海邊,海邊那條走廊就是運動之好去處,基本上,一條完整的長廊,以均速跑兩至三回就已到半小時。
不過我跑的路段較接近我家,所以只跑半段,就是傳說中的屯門「蝴蝶灣」。來回大概5次吧,跑35分鐘,把熱身和拉筋時間計算在內的話,大概就是45-50分鐘。

這裡是對出的海景。 路段。



做運動時有如此的美景相伴,那半小時其實才不算什麼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